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财政预决算信息
彭阳县法院多举措强化预算绩效管理

  

近年来,彭阳县法院按照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自治区本级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全面推进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修改完善《彭阳县人民法院预算绩效管理实施方案》,从工作原则、工作职责、目标任务、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推进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细化目标、明确职责,确保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按照自治区财政厅要求及时推进。二是探索建立规范的预算绩效评价体系。针对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进行绩效评价指标分析,注重评价结果的应用,确保预算管理达到“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运用”的目标。三是强化预算绩效跟踪监控。建立预算绩效管理全过程监控机制,根据已批复项目资金支出绩效目标,分别按照本院职责对项目进度、预算执行、各项效益的阶段性完成情况进行监督监控,加强预算执行过程中的绩效运行跟踪监控管理。

来源:责任编辑: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