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要闻图片
彭阳法院五项措施学习贯彻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212日,彭阳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及时传达学习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精神该院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沙闻麟院长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精神上来,确保完成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为基本任务,突出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矛盾纠纷排查和维稳工作,持续不断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锲而不舍推进司法改革,特别是推进以庭审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家事审判方式改革和内设机构改革,确保改革任务落地生根。四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从严惩处违纪违法行为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干警司法能力,注重业务技能培训优秀年轻法官培养,加强法院文化建设,构建以中立谦抑、廉洁守纪为主要内容的新时代人民法院文化,切实增强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责任编辑: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