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荣誉栏
彭阳法院喜获“全区优秀法院”荣誉称号

  

 

    1月24日,在银川召开的全区法院院长会议上,彭阳法院被授予“全区优秀法院”荣誉称号,全区中、基层28个法院中仅有3个法院获此殊荣。

2016年,彭阳法院紧扣“创新突破年”主题工作,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深化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强化审务管理促公正提公信,严格队伍管理强素质转作风,深化政务管理严要求精服务,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依法惩处刑事犯罪,妥善处理民商事行政纠纷,强力破解执行难题,切实化解涉诉信访,执法水平和司法能力明显提升;建立和完善法官驻村工作机制,积极开展驻村扶贫、“六五”普法工作,社会管理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司法能力提升工程”、案件评查、庭审观摩等活动,法院干警的整体素质,机关自身建设得到了新加强;制定完善《彭阳法院党组主体责任清单》和《彭阳法院纪检组监督责任清单》,建立“344”廉政工作机制,着力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新进展;积极争取项目资金,严抓工程进度,新审判业务用房建成并投入使用,实现立案区、审判区、办公区“三分离”,审判法庭庭审同步录音录像和远程视频开庭,法院基础设施建设和司法便民利民工作实现新突破。

来源:责任编辑: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