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民主与法制网:明确措施重落实 点名批评不护短 --以有力的措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队伍管理,从根本上解决个别干警“庸懒散”问题,春节过后,彭阳法院采取多项措施,促进工作作风转变。

    一是鼓劲加压,全力以赴做好审判执行工作。要求全院干警集中精力,以“时不待我,今日事今日办”的紧迫感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实现均衡结案,定期通报结案情况,明确奖惩,克服“前松后紧”,杜绝突击结案。二是服务群众,做好民事小额速裁工作。在民事小额速裁工作中体现一个“快”字,快立、快送、快调、快审、快判、快执,因地制宜、高效快捷地化解矛盾纠纷。三是严肃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严格制度落实,坚持上下班签到,完善请销假手续,中层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各项制度,促进工作作风切实改进,机关效能有效提高。四是规范服务,树立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要求全院干警在接待群众时热情周到,礼貌大方,禁止生、冷、硬。干警衣着要规范得体,举止适度,体现法官的良好素养。

    对于以上措施由政工、纪检部门不定期督察,对好的做法表扬,对存在的问题“原汁原味”通报,点名批评不护短。(通讯员 贾淑娟)

来源:责任编辑: 贾淑娟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