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法治新报:彭阳法院吹响“反腐倡廉”号角

  

    “很高兴参加今天的家庭助廉座谈会,作为家属监督干警‘八小时之外’责无旁贷,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法院工作和家属工作,筑牢家庭廉洁后防线!”1月15日,在彭阳县法院举办的“家庭助廉”座谈会上,一名干警家属如是说。

    当天,彭阳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家庭助廉座谈会,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生发简要通报了2012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当前全区法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干警及家属“树立廉洁是最大的福利”理念。部分干警家属作了表态发言,均表达出远离腐败的心声和决心。
    会上,彭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殷志刚宣读了致全体干警家属的“一份信”,倡导全体干警家属一如既往地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始终做到警钟长鸣,持家有方。(记者 马琳 通讯员 张鹏君 )
来源:责任编辑: 张鹏君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