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法治新报:彭阳法院“翻卷”活动查漏补缺
确保案件无瑕疵

  
    县法院开展集中“翻卷”活动,以此查漏补缺,确保案件无瑕疵。对翻卷中查处有瑕疵的责任人,该院将按照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此次集中“翻卷”是彭阳县法院推进“两评查”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翻卷”采用查看纸质卷宗与电子卷宗相结合的形式,集中抽查归档卷宗。

  为确保“翻卷”活动不走过场,该院以审管办为中心,主管院领导牵头,业务庭室具体负责,明确目标,全面展开“翻卷”工作。同时,制定整改措施,量化评查标准,对评查中得分在95分至100分之间的卷宗,分三个等次给予不同等次的奖励,并将考评结果纳入年度考核;对“翻卷”复查后再次评查中,仍发现卷宗存在较大瑕疵的责任人予以追究。(马琳  通讯员  张鹏君)

来源:责任编辑: 张鹏君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