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市中院到彭阳县法院督导执行工作

  

  (本网讯)3月2日,固原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君礼带队到彭阳县法院督查指导执行工作,现场察看执行办公场所,并召开座谈会。彭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有平全程陪同。

  会上,彭阳县法院主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米占廷就2021年度执行工作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对今年以来执行工作中存在的旧存长期未结案件、涉党政机关案件、涉民生案件、终本案件管理、司法拍卖工作及执行行为规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当前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化解方案和明确的完成时限。

  陈君礼充分肯定了彭阳县法院对执行工作的部署安排,并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贯彻落实“三统一”原则;紧盯指标任务,对照落后弱项,查问题、补短板,一往无前,真抓实干;紧扣工作主题,严明纪律要求,杜绝违纪违法问题发生,进一步转作风、重实干、提质效,切实推动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有平表示,彭阳县法院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以“3+1”核心指标及17项关键考核指标为标杆,明确工作重点目标和方向,守正创新,取长补短,圆满完成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坚持把好案件立案执行两个“端口”,不断加大执行力度,细化执行举措,提升执行质效,全力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坚持以查促改,开展“百案大回访”活动,查找执行干警在执行工作中有无吃拿卡要现象,全力打造“阳光执行”。

(通讯员:高洁)

来源:责任编辑: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