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彭阳法院院长深入帮扶村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彭阳法院院长深入帮扶村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近日,彭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殷志刚深入彭阳法院帮扶村王洼镇王洼村和姚岔村,为5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课上,殷志刚院长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如何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广大党员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两学一做”的实质内涵,把做合格党员作为这次学习教育的着眼点、落脚点,时刻铭记身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要做到敢于作为、敢于担当,配合村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落实好中央地方的政策方针,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积极为本村的发展建言献策、寻找出路,努力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等方面做好表率,在村委会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体群众,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从思想上做好脱贫奔小康的准备,从行动上推进脱贫攻坚任务的落实。最后,殷志刚院长一行还查看了姚岔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通讯员  孙彦龙)

来源:责任编辑: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