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串门看到前妻与男性聊天彭阳一男因吃醋持刀伤人

  

  “都怪我太鲁莽,一时冲动差点把自己送到监狱了,感谢对方当事人对我的谅解。”4月1日,彭阳男子王某拿着彭阳县法院调解书后懊悔不已。

  今年1月10日21时许,景某去朋友张某(女)家串门聊天,偶遇张某前夫王某。王某见前妻与景某交谈,顿生醋意,随即进入张某厨房,拿出一把菜刀,在景某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用菜刀背猛击景某头部,致其头部受伤。医院诊断为急性闭合性颅脑损伤,头皮裂伤,住院治疗花费5000元,经鉴定为轻微伤。

  3月31日,景某诉至彭阳县法院,要求王某赔偿其医疗费等相关费用。由于该案案情简单、标的额小,适用小额速裁程序审理。经法官主持调解,王某同意悉数赔偿景某经济损失5000元。(贾淑娟)

来源:责任编辑: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