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彭阳县法院干警这样说(二)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彭阳县法院通过多种形式对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干警们积极热议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

  世纪征程,千秋伟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会总结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层逻辑和胜利密码。能够生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倍感幸运和自豪。作为一名法院政工干部,我将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认真组织干警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坚守法治信仰,忠诚履职、砥砺奋进,推动彭阳县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在新的赶考之路,向党和人民交上优异答卷。

  ——政治部主任 张卫宁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是一个成熟大党在重大历史关头作出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展现出百年大党开启第二个百年光明前景的坚定自信和使命担当。

  我们要从百年历史中更好地梳理和汲取确立核心、维护核心的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更加深刻地理解“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从而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新的赶考路上,我们要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

  ——立案庭庭长 海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作为一名党员法官,我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审判工作的实际行动中,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草庙法庭庭长 韩治国

  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一名执行法官,我将以百年成就为鼓舞,以百年经验为指引,时刻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尽最大努力实现当事人胜诉权益,努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执行局法官 赵憧未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作为一名青年干警,我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更加昂扬的朝气、更加饱满的斗志投身到司法事业中。“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

  ——综合审判庭法官助理 金正成

来源:责任编辑: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