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疫情防控不孤单,热心群众送温暖

  

  (本网讯)疫情防控的战场上,每天都坚守着一群法院人,不畏严寒,不惧风险,“战”在疫情防控的各个角落,干警们的辛苦付出也时时感动着人民群众,他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以自己的方式为我们的干警鼓励加油!

  11月17日晚上18时,彭阳县法院干警正在古城镇皇甫谧广场疫情防控点值班时,值班点进来一位群众,提着一箱酸奶、一箱八宝粥、两只烧鸡、一只烤鸭放到了值班点桌子上,正在整理登记信息的干警抬头一看,原来是早上从甘肃省天水市返回古城镇时途径古城高速收费站的马女士。

 

  早上11时30分,马女士到达古城高速收费站后积极配合采样,并在值班干警的带领下到皇甫谧广场等核酸检测结果,下午18时核酸检测结果显示阴性后才离开,等待了六个多小时不但没有着急抱怨,反而为值班干警送来食品,干警被这突如其来的温暖举动所感动,立即起身对马女士表示感谢,马女士却说:“你们这段时间执勤太辛苦了,别人在国家需要的时候都几万几十万的做慈善呢,我做的这点不算什么”,当值班干警提出合影的时候,马女士却婉言谢绝转身离开了值班点。“寒夜虽冷,但我们的内心感受到了来自群众的温暖,这是关心,是鼓励,更是信任。”值班干警罗志军说道。她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法院干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关心与支持,也激发了广大法院干警抗击疫情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必胜的信心。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总有那么一句话,一个举动,一个瞬间,是那么的平凡,却又那么的伟大,充满着暖心的治愈力量,不断激励着我们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通讯员:孙彦龙 罗志军)

来源:责任编辑: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