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彭阳县法院五项措施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工作总结会精神

  

 

 

119日,彭阳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法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院党组要求全体干警要学习领会、认真贯彻张仁院长在全市法院工作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自觉,认真践行宁夏法院精神;二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处理好依法办案与公正司法的关系,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三是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全市法院2017年度考核结果,重新厘清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式,凝聚工作合力,找问题,补短板,推动工作有力有效;四是依托信息化建设平台,加大信息化建设步伐,强化管理意识,细化管理措施,创新管理模式,把加强审判管理作为提升审判质效的突破口,不断完善诉讼服务中心软、硬件设施,努力营造高效便捷的诉讼服务环境;五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队伍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提高班子成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做好表率引领作用,把肯干事、干实事、有担当的干警充实到审判执行第一线,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来源:责任编辑: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