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彭阳法院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月12日,彭阳法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成员及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武应龙主持

  会上,武应龙副院长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事项落实情况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党组书记、院长魏凯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党组成员依次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不做两面人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对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做了具体的部署。

  最后,魏凯院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本院召开了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全院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本领。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紧绷理想信念的弦,树立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发挥好率先垂范,表率引领作用;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担负起职责范围内的任务“勤思考、勤谋划、抓执行、抓落实”,对于重点、亮点工作要制定时间表、任务图。要以工匠的精神担起“施工队长”的职责;三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时刻自省、自警增强规矩意识,对党对组织忠诚老实,不做两面人,不做党的反对派。四要顾全大局、讲团结,增强班子合力。强调全院干警要树立“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思想,从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出发,“团结奋进、自我加压”,推动法院工作全面提升。

来源:责任编辑: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