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彭阳法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月8日,在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彭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凯同其他党组成员一行先后到县级领导联系点交岔乡关台村和帮扶的王洼镇姚岔村、王洼村及草庙法庭,集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困难党员、困难村干部帮扶贫困户及法庭干警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魏凯院长一行先后到关台村、姚岔村和王洼村村委会,听取了各村两委班子有关村级发展的介绍,并认真听取了村委班子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魏凯院长在肯定他们取得成绩的同时,鼓励他们多想办法、多找路子,对困难群众多关注、多关心,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大力宣传党和政府的一系列扶贫惠民政策,积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过上好日子。每到一户慰问对象家中,魏凯院长都亲自将慰问金送到群众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仔细了解医疗、住房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勇敢坚强地走出生活困境。

近年来,彭阳法院将帮扶困难群众作为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举措之一,不断探索精准扶贫工作新方法、新途径,为困难家庭宣讲帮扶政策、送去帮扶物资的同时,还为困难家庭进行法律咨询解答和法治宣传教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

来源:责任编辑: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