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彭阳法院五项措施贯彻落实石泰峰书记和李彦凯院长重要讲话精神

  

  8月14日下午,彭阳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石泰峰书记调研自治区政法机关讲话精神和李彦凯院长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觉悟,牢固树立“四意识,坚决做到“四个看齐”,石泰峰书记和李彦凯院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法院各项工作中,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快法院信息化建设步伐,深入推进信息技术手段在队伍建设、审判管理、政务管理等全方位融合应用,充分利用电子签章、内网公文流转、案件流程管理等信息技术平台,实现办案智能化、科学化,不断提高人民法院的政务管理水平和办案质效要以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为重心,通过健全完善小额速裁、三调联动、诉调对接等工作机制,整合解决纠纷的各种力量,对纠纷多渠道进行调处和分流,缓解办案压力,提高矛盾纠纷化解成效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紧扭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对司法腐败行为坚持零容忍,保障司法公正、居中裁判,引导干警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稳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配合上级法院做好第二批入额法官遴选工作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克服案多人少压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再加加力、鼓鼓劲,力争圆满完成下半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                  

来源:责任编辑: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