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彩虹一行到彭阳法院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近日,彭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彩虹、监察局副局长王凤海一行到彭阳法院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彭阳法院副院长米占廷就该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督查组一行采取查阅档案资料、巡查谈话的方式,重点查看了领导班子履行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情况、落实“两个责任”全程纪实台账情况以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廉政宣传、警示教育等情况。该院纪检组组长杨静奎还汇报了今年以来彭阳法院践行“四种形态”、纠正党员苗头性问题、开展干部纪律作风督查检查以及信访案件办理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张彩虹书记对彭阳法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彭阳法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有载体、有特色。张彩虹书记指出,法院作为审判机关,任何时候都要坚持党的领导,自觉落实好党的相关方针、政策,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求纪检监察工作要明确目标,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加强对党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坚决查处司法过程中的各种不正之风,打造一支廉洁、高效、忠诚、为民的司法队伍,为辖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

来源:责任编辑: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