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彭阳法院举行人身安全防护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法院干警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干警人身安全防护技能,419日下午彭阳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人身安全防护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主要内容是人身防卫技、警用器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宁夏天下金盾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教官李征帅同志受邀对全体干警进行了培训。

培训中,李教官正确掌握器械使用方法,充分发挥装备应有效能出发,坚持学以致用和按需施教的原则,首先为干警讲解了应对突发事件的一些基本常识及自我防护技巧。接着围绕警棍、盾牌、催泪器、防爆钢叉、抓捕网等警械具的使用,有针对性地开展器械的训练。通过对装备器械性能讲解和动作示范,使全体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每种器械的使用场合、使用时机和使用方法,最终实现人与器械的最佳结合,达到保护自身安全、克敌制胜目的。同时,对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也给干警们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切提升了干警的消防安全知识。

来源:责任编辑: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