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彭阳法院积极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部署2017年工作,27日,彭阳法院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安排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少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武应龙代表院党组总结回顾了2016年各项工作,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韩国斌、杨生发分别宣读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和2016年度获区、市、县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荣誉榜。随后,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针对2017年各项工作,党组书记、院长魏凯要求,全院干警要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升法院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要全力服务大局,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落实司法责任制,提升审判质效;要全面从严治院,自觉接受监督,有效提升司法公信力;要落实从优待警,保障法官依法履职和维护法官职业尊严;要坚持文化兴院,建书香法院,育三气法官,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少波对彭阳法院2016年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彭阳法院做好2017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即进一步深化体制改革,推进法治建设;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促进社会和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整体素质。希望全体法院干警团结一致、恪尽职守、求真务实,奋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彭阳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来源:责任编辑: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