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传达学习全国、全区法院院长会议

  

 

     29日,彭阳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凯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周强院长、李彦凯院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法院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锲而不舍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继续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进一步推动落实法官员额制、法官工资制度和单独职务序列改革,深化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统筹推进人民陪审员制度、繁简分流等其他各项改革要加快法院信息化建设步伐,深入推进信息技术手段在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审判管理、政务管理等全方位融合应用,加快“智慧法院”建设,提高审判质效和司法工作水平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紧扭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引导干警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来源:责任编辑: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