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彭阳法院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4上午彭阳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全面从严治党助推各项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全文解读,并要求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积极贯彻落实。一是认真深入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意识将其贯彻到法院各项工作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把贯彻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当作法院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出细致安排,提出具体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并将其纳入干警年终综合考核三是加强内外监督,严格规范领导干部和干警的行为,对司法腐败行为坚持零容忍,保障司法公正、居中裁判,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执法为民、公正廉洁的法院队伍。四是继续落实推进司法改革,克服案多人少压力,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再加加力鼓鼓劲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审判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到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高度自觉,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责任编辑: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