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建设
固原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会议在彭阳法院召开

  

  623日,固原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会议在彭阳法院召开,固原中院民商事审判部门所有成员、各基层法院分管副院长和审判业务部门正、副庭长等参加会议,固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彭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少波应邀参加了会议并致辞

  会上,固原中院副院长何宏勤同志总结了全市法院2015年以来民商事审判工作情况,并对今后民商事审判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西吉法院和彭阳法院了交流发言

  最后,固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仁作了重要讲话,对全市两级法院的民商事审判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全市法院在今后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第八次民商事审判会议精神,将“六项原则”把握好,应用好,落实好,继续发扬吃苦精神,不断攻坚克难,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上狠下功夫,全面推动矛盾纠纷解决常态化,妥善应对经济结构性改革对民商事审判带来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为固原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强力的司法保障。

  彭阳法院院长殷志刚表示,这次会议选择在彭阳法院召开,给予了彭阳法院高度的关注和支持,是对彭阳法院工作的极大鞭策和鼓舞,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他希望,全院干警珍惜好这次机会,把握好这个契机,落实好会议精神,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县(区)的先进理念和做法,不断总结经验,着力创新突破,奋力推动彭阳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张卫宁)

来源:责任编辑: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