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建设
彭阳法院搭建法官律师互动“桥梁”

  

  近日,彭阳法院召开法官和律师案例研讨会,通过案例研讨提高司法水平,促进案件质量提升,实现法官与律师之间的良性互动。彭阳法院审委会委员、20名法官、3名律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针对买卖合同、房屋租赁合同及排除妨害三起相互关联的案件展开讨论。与案件无关的3名律师与法官们围绕当事人诉讼请求、案件的具体情形及法律适用等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理论和实务方面各自阐述观点和看法。

  院长殷志刚指出,在推进司法改革的形势下,法官与律师要构建起法律职业共同体,互相尊重、平等对话,通过开展业务交流、案件研讨活动,对司法实践中的疑难问题统一认识,确保案件裁判尺度一致;律师要对法院审判工作直言不讳,多提意见建议,建立常态沟通交流机制。

  

  (通讯员:贾淑娟)

来源:责任编辑: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