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彭阳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建设
彭阳法院多举措开展保密法制宣传月活动

  

  为增强全院干警保密意识,彭阳法院积极响应县国家保密局号召,组织开展以“领导责任与保密担当”为主题的保密法制宣传月活动。

  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该院通过组织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李建华书记对保密工作的批示精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保密工作重要批示和文件资料、《保密法》和《保密法实施条例》、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活动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提高干警安全保密意识开展保密常识教育、组织保密知识测试、统一更换屏保程序、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组织涉密人员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提升保密防范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落实保密管理职责,细化保密职责分工完善保密管理制度组织涉密干警签订保密承诺书,使干警牢记保密行为规范,自觉履行保密职责;强化保密管理措施,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互联网门户网站等保密检查查找保密工作风险隐患,提高干警依法履行保密工作职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通讯员 孙彦龙

来源:责任编辑:
☆ 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彭阳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彭阳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彭阳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